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贵阳维修基地开展专项自查 加强内控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4-13 19:5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内控管理,防范和控制经营风险,提高经营管理效率和效果,贵阳维修基地根据国航和工程技术分公司的统一部署,对内控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检查,4月至5月为自查阶段,6月基地将进行整改验收,确保自查工作落到实处,为安全生产稳健发展提供保障。 


         此次自查内容主要包括:一是梳理基地涉及采购工作(设备采购、服务和产品采购)的制度依据、业务流程和关键控制点。二是建立健全内控管理制度,填报内控管理制度统计表,并对其进行自我评估完善。主要检查财务资金使用是否透明合规、日常采购行为是否规范、对物资采购的跟踪监察记录等。


        检查采取关键点现场自查、抽查和上级复查相结合的方式,由基地自查工作组对基地财务资金使用,航材、固定资产、大宗设备和易耗品采购等工作进行检查,健全各项手续,落实各项措施,在此基础上,由工作组成员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出具《整改通知单》,相关关键点的操作人员将针对自身管理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


(王战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