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飞行部“开小灶”进行模拟机理论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4-13 12:1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以下简称“飞行部”)在2009年安全管理规划中将培训工作作为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的重点内容之一。“将以公司《技术管理手册》为依据,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高全员业务理论水平,继续抓好模拟机教员和检查员队伍建设,规范飞行标准程序努力提高带飞质量。”


 


 


飞行部飞行安全技术室根据各机型反映的对模拟机复训科目的理解不统一和个别飞行员对飞行理论知识不精深的实际情况,决定从2009年开始,由资深的模拟机教员采取“开小灶”的方式,对各机型人员分批进行模拟机复训前的理论培训。重点对有针对性的模拟机科目、特情处置方法以及容易忽视的机型理论要点进行讲解。安全技术室要求授课的模拟机教员必须认真备课,全部采用PPT形式授课。


 


此项培训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飞行员的支持和欢迎。大大提高了接受理论培训的积极性和自觉性。飞行员普遍反映此种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吃过培训小灶”后马上进行模拟机复训可以有的放矢,真正通过模拟机训练提高飞行员自己的技术水平,从而树立起“只有苦练,才能精飞;只有勤学,才能精通;只有积累,才能精深”的技术进步理念。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杨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