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第29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4-13 10:0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运动场上,彩旗飘扬。49日上午8时,以“铸就健康体魄,喜迎六十华诞”为主题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29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冯志亮、施进发等在校校领导及学校相关院系部(处)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省教育厅体卫艺术处处长郭蔚蔚、省高校体协主席兼郑州大学体育系主任林克明亲临祝贺。开幕式由院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石培哲主持。




 



 



 


随后,校党委书记冯志亮宣布运动会开幕。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各院系整齐划一的方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国旗、校旗仪仗队、会徽、花束队、彩旗队的引导下顺次入场,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副院长贺金社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他说,本届运动会不仅是对一年来我校体育运动取得新成绩的检阅,也是全校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他强调,我校曾多次被授予河南省高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过去的一年,我校运动员在全国及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屡创佳绩。最后,他希望各位运动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取得体育运动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六十年校庆增光添彩。之后,来自0711061班的朱晓靖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在开幕式上,校健美操协会带来的《青春魅力》和校武术协会带来的《风云》等一系列团体操表演为本届开幕式增添了一抹华彩,充分展现了郑航学子激昂青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邀请到的国家表演队带来的“头开钢板”、“金枪刺喉”等《少林硬气功》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把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届运动会规模宏大,两天赛期中,我校16个院系、2000多人次将分为大学生组和教工组,在55个运动项目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开幕式在我校航模队和河南蓝翔航模表演队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航模表演是本届运动会的一大亮点,不仅由我校航模队上演了一场华丽唯美的双机分离飞行,更是邀请到了多次荣获国家大奖的河南蓝翔航模表演队,他们带来的特技直升机滑翔、活泼灵动的五福娃空中畅游、“空中芭蕾”无线电遥控飞翔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表演预示了我校航空事业的蒸蒸日上,体现了我校师生“推进科学发展,实现郑航腾飞”的美好愿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