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信息沟通反馈 共建和谐文明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20:4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加强机场员工与管理层之间的信息沟通,确保下情能有效及时上传,体现以人为本,确保机场能按机场集团的要求与全体员工的意愿健康和谐发展,和田机场制定出台了《信息传递沟通处理办法》,为关心机场建设与发展的人员提供了信息交互平台。

   传递的信息可涉及有关安全生产的合理化建议、各部门各岗位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和风险、机场车辆外派及使用管理问题、违反机场规章及行业规定的现象等十三个方面。机场各级人员或为机场服务的其他人员、关心机场建设与发展的驻场单位人员都可为机场提供信息。信息传递可通过信息沟通箱、局域网“信息沟通”平台、OA办公网络协同、手机短信、电话、也可直接向机场领导当面陈述。机场领导按职责分工给予处理解决。能解决的问题当场就处理,一时不能解决的,经支部会议研究后在总经理办公会、员工大会等途径通报解决方案或办法。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或建议经实施后确实促进了机场发展建设、安全生产、服务保障能力、员工队伍建设及班子团结和谐的,将视情给予奖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