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20:4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和田机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启动后,支部班子成员自觉成为学习实践活动的倡导者,身体力行,先学、先掌握,吃准、吃透,起到了表率作用。日常在会议进行中、工作安排上,听到的最多字眼是“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我们的思想,用“科学发展观”审视我们的工作,越来越凸显其强大的生命力、长远指导意义。

   自3月23日召开动员大会以来,机场支部中心组组织了2次学习活动,有选择性地吸收党员、基层管理人员、群众参加,班子成员根据学习内容和自我学习体会,与与会人员进行研讨和交流。期间,3个党小组也开展了2次实践科学发展观理论著作的学习和讨论。为确保学习时间,党支部规定每周一、五为“中心组”学习日、每周五为“党小组”学习日,基层部门学习时间每月不少于2次。

   机场党支部“供职工之所需,圆职工之所想”,分阶段、分内容,采取不同形式启动帮难活动。根据员工建议,机场组织开展了计算机操作培训课程,通过培训,员工的计算机操作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根据员工掌握驾驶技能的需求,机场负责与驾校等单位联系,协商上门集中培训和费用优惠事宜,近30名员工报名参加;针对非本地青年员工逐年增多,因工作性质导致社会接触面窄的情况,为丰富青工的生活,拓展社交渠道,锻炼社会实践能力,计划“5.4”前与地方单位组织一场联谊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