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围绕实践载体边学边查 即知即改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20:4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和田机场以“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点、贯彻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为实践载体,边学边查、即知即改,做到学习实践活动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面向基层,贴近群众,开展基层调研活动。为深入了解各部门在安全生产中、经营服务等方面的状况和实际需求,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听取广大员工对机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基层和员工解决问题。和田机场采取发问卷、搞座谈、听汇报、现场检查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等形式,开展了基层部门工作调研,收集整理反馈信息121条,为机场各项工作的决策提供了依据。截止目前,已着手研究了解决办法和措施,并制定了《和田机场基层工作调研反映问题解决推进表》。近期,还将结合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更广泛地征求意见,务求调研成果有实效性。

   坚持以人为本,想方设法、完善措施,把解决党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作为突破口。食堂工作一直是广大员工关注的问题,为办好职工食堂,改善职工工作餐食质量,食堂管委会注重征求意见和建议,加大对食堂的资金投入,加强对伙食经费管控,科学订立菜谱,精心调剂菜品。经过一系列的措施,员工的就餐率、满意度显著提高;合理安排职工作息时间。近几年,由于航班量增长、航班时段不同、航班不正常、人员配置不足等因素,原有的上下班工作模式,导致工作跨度时间长,给员工和家庭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此,通过认真学习研究《和田机场使用手册》、《支线机场航班保障流程》,党支部决定,提出“跟着航班走”的工作思路,在保证机场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挤出更多的休息时间于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实现“由要我工作,向我要工作”转变;修订总值班工作制度,保证了“工作职责与形式内容”有机统一,更符合工作实际。考虑到夜间值班工作特性,值班力量的配备已满足要求,此项工作主要由担负机场安保工作职责的部门负责。

   通过一系列问题的逐项解决,广大员工亲身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新面貌、新变化和新气象,激发了全员学习实践活动的热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