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管理局鲁成存副局长到南航新疆飞行部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16:22: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4月8日下午,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鲁成存来到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以下简称“飞行部”)调研,随行的有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巡视员兼乌鲁木齐监管办主任黄跃伟、乌鲁木齐监管办副主任高英伟、副调研员孙天平等领导。


    此次调研是民航新疆管理局为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了解和掌握飞行部的安全管理和航班生产情况,采取听取汇报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0名来自飞行一线的机长和副驾驶参加了座谈会。


    飞行部陈林总经理从机龄较长飞机的飞行运行安全情况、执行飞行人员飞行时间限制情况(包括飞行干部飞行时间控制)、机长的技术检查工作情况、异地执勤机组的管理工作情况以及飞行员对南航股份公司排班情况反映等五个方面向鲁成存副局长做了简要汇报。鲁副局长听完汇报后表示: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一年来的安全管理工作是比较扎实的;对于局方重点监控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成绩值得肯定。鲁副局长又与在座的机长和副驾驶就ATR机型的南疆运行、周边中、西亚国家的运行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解与探讨。并通过在座的飞行部干部及基层飞行员向全体飞行员提出具体要求:对于机龄较长飞机,飞行员要多考虑如何确保安全运行的问题;对于驻外基地增多的实际,要求机长要切实负起对机组成员的管理责任;飞行部要加强对副驾驶的管理和教育,在技术上要求要严;近期,南方多雷雨天气,机组在飞行过程中要正确使用雷达,注意绕飞。


    陈林表示,完全同意鲁副局长的意见,飞行部是航空公司保证飞行安全的重要部门,将落实好局方提出的安全建议和要求,努力落实持续安全理念,确保实现安全年。(南航新疆分公司 杨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