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思念长出翅膀跟随你飞翔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13:5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哥哥:

我干了件坏事,悄悄地告诉你:昨天熨你制服衬衣时,不幸把衬衣烫了个小洞,只是很小很小的洞,用肉眼根本看不清楚。哎!好啦,我招啦,是个特别大的洞,连熨衣板都被熨斗烫坏了。不要生气嘛!请允许我向你解释一下事情经过:饮水机没水了,我便打电话叫送水工人送水,然后就去熨你的白衬衣。没想到,这世界实在太小,送水的工人竟然是我奶奶家以前老邻居的儿子,因为单位不景气,下岗了,就靠送纯净水讨生计,对了,我小时候他还抱过我呢。最后跟他聊天聊得太投入竟然把熨衣服的事给忘了,你的制服衬衣,忠实陪伴你飞行多年的“革命战士”还没退伍,就被我“迫害”了,为了表示对它的尊重,我已经把它安葬在门外的榆树下,好啦!是“毁尸灭迹”…… 哥,对不起!我知道你特别珍爱你的制服,每次飞行前,你总会把它们象宝一样熨得展展的,因为你曾经对我说过,制服就是咱们航空公司的脸面。说真的,你执行飞行任务前,穿着制服对我挥手说“再见”的样子最帅了,那么稳重,那么意气风发……我相信航空公司有了你们这帮优秀的“为安全保驾护航”的飞行员们,一定会发展地更加强大。

哥哥,最近你们的航班又开始多了,每次看着你疲惫不堪飞回来的样子,我又是担心,又是心疼。甚至在想,老天是不是该给我一个翅膀,只要你飞行去哪儿,我都在身边紧紧地跟随,哪怕只要能看到他一切平安、顺利,我就会心安。我们聚少离多,所以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也许,也许等到某一天,我们都老了退休了,相信那个时候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属于我们携手相伴的时间就会更多。如果,如果还有下辈子,如果你还是这个职业,我情愿不做你的管家婆,我只想做只思念的鸟,你飞行到哪,我就能不知疲惫跟着你飞到哪!就在你身边看着你,知道你平安就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