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组织计算机技术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4-09 21:1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亚子)近日,和田机场根据前期基层部门调研时部分员工反映计算机操作不熟练、网络知识欠缺等实际问题,特举办了计算机知识普及、网络技术应用培训。

   新疆民航凯亚信息网络公司驻场技术员及机场计算机操作水平较高的员工负责授课,此次培训内容主要针对平时日常工作中计算机操作应用所需注意的细节事项、普及系统安装操作、常用软件(Word文件、Excul制表、PowerPoint)的深入使用、OA办公主要注意的事项、网络故障的基础检测、局域网的普及利用、计算机病毒的防范等做了详细的讲解。解决了广大员工工作中计算机操作所碰到的技术问题,对计算机办公效率的进一步提高和网络病毒的有效防范有很大的帮助。培训期间,大家利用大量的现场实操与互动交流进行了深刻有效的学习。通过此次培训,员工的计算机操作水平、部分软件的深化应用和网络病毒的防范意识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今后无纸化办公、网络信息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