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航务运行部认真做好设施设备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4-09 21:1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亚子王晓军)近日,和田机场航务运行部根据换季工作安排部署,有条不紊的实施2009年度设施设备入春换季工作。

   和田地区风沙浮尘天气较为明显,针对春季风沙大这一气候特点,航务运行部对通信、导航设备换季工作做了周密安排,先后对机房、台站设施设备进行了除尘、擦拭、保养。此次换季共维护保养了14台计算机、5台空调、VHF主备机、内话终端机、3个内话席位、航向、下滑主机设备和遥控单元以及东进西进的外场设备。通过大家精心细致的工作,航务运行部圆满的完成了此次通信、导航设备的入春换季任务,确保了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