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召开2009年度应急救援工作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4-08 15:5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胡成/文 孔祥名/摄)4月8日,和田机场召开2009年度应急救援工作研讨会暨第一季度应急救援工作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工作例会主要议题是通报本季度应急救援工作情况和下一季度工作安排,分析、研究、解决涉及应急救援工作的重要事项、突出问题、难点问题。会议由副总经理杨洪峰同志主持,机场应急救援机构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田机场应急救援计划》等相关内容。为明确参与机场应急救援工作各部门工作职责,确保机场日常应急救援工作管理动态化、规范化,做好持续改进工作,和田机场成立了应急救援工作管理委员会,就组织机构、工作制度、职责细化、评估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会议还决定应急救援工作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每季度召开一次;各应急救援工作参与部门根据《和田机场应急救援计划(预案)》,进一步细化本部门应急救援工作内容、台帐记录,完善应急救援基础工作;定期开展应急救援工作综合检查;建立完善部门应急救援工作自查机制,加强信息报送,并将应急救援知识技能培训纳入到机场年度培训总体计划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