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搭建鱼苗运输“空中走廊”

http://www.cnair.com 2009-04-08 14:45: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吴维敏 刘涵 罗远浩 谢维宇)从4月1日起,一年一度的长江干流春季禁渔拉开序幕。顺德、佛山等珠三角地区的鱼苗场忙着将大量优质鱼苗销往长江流域的各大城市,为航空货物运输带来了货源。南航货运部紧抓市场时机,提前走访客户,全力搭建高效顺畅的鱼苗运输“空中走廊”,实现了增收创效。目前,每天都有2吨多的鱼苗乘坐南航航班从广州飞往成都、重庆、乌鲁木齐等城市。


主动出击 抢夺市场先机




    为在鱼苗运输市场中抢夺先机,南航货运部营销人员在春节过后就陆续走访广州及周边各大渔场,提前掌握了今年鱼苗市场的走势。特别是今年由于天气变化频繁,鱼苗运输市场需求也出现与往年不同的情况,从3月中旬开始,成都、重庆等西南地区城市的鱼苗需求就提前上升,同时,由于天气较冷,杭州、上海、南京等华东地区城市的鱼苗需求估计要到4月中旬气温回升后才开始走旺,到5月底和7、8月份,西南、华东地区对珠三角小鱼的需求又将上升。货运部营销部门及时掌握第一手市场信息后,制定了《2009年鱼类季节性货源营销方案》,保持与大客户、重要代理企业的密切联系,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了主动权。

 

优质服务 呵护鱼苗运输


    南航货运部从满足鱼苗运输“苛刻”的时效性、安全性要求出发,全力搭建高效顺畅的鱼苗运输“空中走廊”,提供舱位、收运、装卸“一条龙”运输服务。在舱位保障方面,将早上航班的舱位优先保障鱼苗运输,第一时间批复鱼苗舱位。在服务保障方面,为鱼苗开通绿色通道,从收运、组装、装机提供优先服务和全程监控,并在操作过程中做到轻拿轻放,避免鱼苗箱受挤压。从收运鱼苗开始,南航货运通常6小时内就可以将货物交给货主,做到当天收运当天运达,确保鱼苗的高成活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