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风采飞扬 强身健体

http://www.cnair.com 2009-04-08 10:2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佳楠、杨双铭)4月3日下午,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篮球协会组织了一场部门内部篮球友谊赛,由网络信息部软件组对决网络信息部运行组。

     还没有比赛球员就早早来到球场,个个情绪高涨,在篮球场进行赛前准备活动。比赛中,球员们挥汗如雨、团结协作,比赛场面热烈异常,打球的人大汗淋漓,欢呼的人笑容满面,整场比赛激烈,气氛热烈。观众、队员、裁判欢呼声、笑声充斥着全场!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网络部运行组以81比76胜出。

      通过比赛,丰富了员工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更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也为员工提供了展示个性的舞台,员工之间距离拉近了,加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比赛圆满结束了,可大家似乎都还意犹未尽。全体人员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体会着“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