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荣获和田地区200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

http://www.cnair.com 2009-04-08 02:3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杨利生)2009年4月8日,和田地区召开了地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地区安委会根据考核成绩对2008年度地区安全生产领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和田机场获得2008年和田地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集体殊荣。


    2008年和田机场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主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监管措施狠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保持了和田机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