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4-07 15:3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3日下午,南航北方分公司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焕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部长张雄飞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雄飞部长对分公司2008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2009年的新闻宣传工作。张部长在布置2009年工作时说:2009年新闻宣传要紧紧围绕分公司“安全、效益、服务、稳定”四项工作,加强新闻策划、加强网络新闻宣传、加强新闻危机处理,并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适当建立激励机制,确保完成全年刊稿任务,为分公司的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和舆论引导作用。

会上,对2008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地服部、市销部、客舱部分别被评为突出贡献单位和先进单位,程鹏飞、张敏等1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通讯员,李红等5名同志被评为南航视窗优秀报道员。


    王焕来书记在讲话中,对分公司2008年新闻宣传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他强调说:新闻宣传工作是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外是树立形象,对内是树立正气,营造良好氛围,激励斗志。他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要对专兼职的新闻通讯员进行培训,使其提高写作能力,为其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