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全力为危难生命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09-04-02 18:2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需要我们每个人去珍惜,尤其是当一个脆弱的生命遇到危险的时候,更是需要我们社会中的每个人去关爱、呵护和帮助。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直销室一次次全力保障急救医疗药品运输,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为处于危难中需要关爱和帮助的每一个生命,架起了为生命护航的桥梁。


3月24号13点30分左右,南航新疆分公司直销柜台接到乌鲁木齐宅急送的“紧急求助”电话,电话中宅急送工作人员焦急地说,他们急需南航新疆分公司帮助承运一件医用急救片。原来,宅急送刚刚接到一件做手术急用的医用片,需要及时送达成都方面医院的专家手中,客户要求必须用当天飞往成都的航班运走。通常情况下,货物托运需要在飞机起飞前两小时办理,但从市里赶到机场加上办理托运手续的时间,已经来不及赶上当天最后一个航班....... 虽然仅仅是1件1公斤的货物,但南航新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却丝毫没有懈怠,他们让货主尽快赶到机场,同时与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提前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工作。


时间在等待中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已经15:00点了, 货主还没有赶到, 而飞往成都的CZ6943航班在15:45分就要正常起飞,大家在焦急中等待着……15:20分货主带着医用胶片终于来到直销柜台处,柜台人员一边让收货保管迅速过称, 过安检,一边给填制货单, 同时,通知货调急救医用片已经送到,让他们开通绿色通道…..当日值班的每个工作人员都开始争分夺秒、快速有序地忙碌着,大家以最快的速度办理着一切手续,一场为生命护航的接力赛在无声中传递着。 15:45分,当飞机的轰鸣声从天空响起时,当宅急送送货人员得知货物已经顺利装机后, 激动地对柜台人员说:“你们真是病人的恩人啊, 我代表他谢谢你们了”。


 “真情见于危难时”,对于南航新疆货运人来说也许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她们的行动却影响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去关爱生命、呵护生命,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社会:”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