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进行换季工作小结

http://www.cnair.com 2009-04-02 17:4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对夏秋季换季工作进行了总结。换季从3月2日开始至3月29日结束。各项换季工作均已完成,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均作了总结性发言。

     此次换季从气象方面,主要针对南疆浮沉,低空风变,南方雷雨天气做了详细的业务培训以及对计算机做了设备换季;有专人对航班运行的包括疆内和国际特殊机场限制,AOC系统及备降场保障能力,机场起降标准,机载数据库进行维护;并对新辟航线的AIRPATH库58条航线进行校对;专人多机载备用资料箱,国际使用优化手册,航行通告栏PIB做了校核;并指派专门的飞机性能人员做了性能换季。

      此次换季总体上比较详细,工作做得比较到位。跟负责人对各自负责项目在换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是一次圆满的换季工作总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