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部员工主动热情服务旅客获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09-04-02 14:0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加拿大籍华人冯少平亲手将一面“情系旅客、优质服务”的锦旗送给南航北方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服务室服务员王蕾,以此表达她对南航员工热情周到服务的感激之情。

 


    3月13日,冯少平旅客乘坐南航CZ6501航班由沈阳到上海看病。该航班的旅客登机后,因机械故障航班延误,旅客全部下机。冯女士因手臂受伤不能持重,她有一个拉杆箱和一个电脑包,下飞机时感到很吃力。当时,这一细节被细心的服务员王蕾看到。王蕾立即主动热情地帮助冯女士提拿行李并把她送到候机厅内休息。当得知该航班延误时间较长,王蕾又在候机室内主动找到了冯女士,向她介绍了航班情况并将她领到了航班延误保障室柜台为她签转了较早的后续航班,协助她办理了值机手续,把她送到登机口休息、候机。登机时,王蕾又主动找到冯女士,将她送上飞机。冯女士十分受感动,再三表示感谢。

 


    返回沈阳后,冯女士在赠送锦旗时动情地说:“航班延误给我带来不便,但是服务员王蕾用优质服务化解了我心中的不愉快,我一定要送一面锦旗感谢她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服务。”(刘树秋 程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