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齐心协力 精诚配合

http://www.cnair.com 2009-04-02 11:2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优化乌鲁木齐机场和阿克苏机场空域,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运行环境,新疆空管局重新规划、设计了乌鲁木齐和阿克苏机场的进、离场和进近程序。


    4月1日,新疆空管局带着重新设计的程序来到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飞行部进行研讨。飞行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了业务精湛、技术优秀的飞行教员参加了研讨会。在会上,飞行员根据这两个机场的空域特点结合自身多年的飞行经验对新程序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为程序设计人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好的建议。为乌鲁木齐和阿克苏机场的空域优化、运行顺畅做出了贡献。


    会上,双方一致认为这样的研讨交流应多进行,双方齐心协力、精诚配合,共创一个安全、和谐的运行环境。(作者:裘春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