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部:“6项重点”做好基础管理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09-04-02 09:4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吴维敏 刘峰)3月31日下午,南航货运部召开“基础管理建设年”动员大会,四级正职以上管理人员和一级职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活动。

        会议由南航货运部工会主席彭承发主持,首先南航货运部副总经理刘晓宵传达了司总、谭总和张书记在公司“基础管理建设年”启动大会的讲话精神,接着南航货运部副总经理陈日天宣读了《货运部基础管理建设年工作推进方案》。最后,南航货运部总经理罗来君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好这次活动,要重点做好规章制度建设、现场运行管理系统建设、市场管控模式建设、信息化建设、行政管理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建设等6项工作,使南航货运更加高效有序地运转起来。他还提出,管理干部不仅要提高对基础管理工作的认识,而且更要将各项工作统筹兼顾起来,用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来指导各部门的基础管理建设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