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光电器与南航白云物流交换保税合作意见

http://www.cnair.com 2009-04-01 15:3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新畅、周徵)近日,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郝旭明等一行6人到南航广州白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双方就广州保税物流中心合作项目进行初步交换意见,为下一步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

    南航白云物流公司周明亮总经理为客人介绍了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情况,以及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对进出口贸易企业的便利和公司招商的优惠措施。并就双方在保税物流方面业务合作等问题交换了初步意见。会后,国光公司人员还参观了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对中心整体布局、各仓储功能、报关报检等进行实地考察。据了解,国光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为系统化、专业化、规模化的扬声器、音箱设计和生产基地,主要客户包括美国哈门、瑞士罗技、日本东芝、美国惠普、荷兰飞利浦等,具有从扬声器关键零部件,到扬声器单元、音箱系统及电子功放一体化的综合配套能力,年销售额超过1亿美元。

    自去年底白云物流公司申报的广州保税物流中心项目获批以来,陆续有国内外大型企业就保税物流中心合作事项与公司进行对话。国光电器此次来访,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在保税物流中心项目进行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