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召开紧急安全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3-31 13:4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330,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召开紧急安全会议,针对南航近期发生的2起空中停车事件进行通报和分析,鉴于国际国内安全形势严峻的实际情况,要求各级干部、全体飞行员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严查隐患,戒骄戒躁,全力确保飞行安全。具体要做到:



一、加强飞行中特殊情况处置预案。针对包括发动机故障等重大故障频发的现象,要求全体飞行员加强对快速检查单的学习,并对其全部内容组织培训和研讨;




二、针对春季天气复杂的情况,结合最近发生在日本成田机场的空难,要求大家对春季大风、雷雨、颠簸等特殊天气做好处置预案,并对大侧风、风切变等天气条件下对飞行的影响进行研讨,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各种复杂天气下飞机操纵特点的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飞行,把保证安全飞行作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


 


南航新疆分公司 撰文:姚永强;摄影: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