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旅客班车拾金不昧新风范

http://www.cnair.com 2009-03-31 10:3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清明前夕,钱先生从民航班车乘务员手中接过遗失在乘坐民航班车上的手提电脑时,喜笑颜开,拿出几百元现金当面酬谢,被随车乘务员小马婉言谢绝。


     事情是这样的:3月27日晚凌晨24点,钱先生从内地乘飞机到乌鲁木齐,乘坐民航班车到市区,在到站下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手提电脑包忘在班车上,入住酒店时才发现包不在了,焦急万分的拨打了南航客服电话95539联系,得知民航班车值班电话,值班领导第一时间与该车司机和随车乘务员联系,及时对该车乘客一一核对行李后,发现了乘客遗忘的行李包,并保管起来,等司机送完剩余旅客后,把行李包送到旅客住宿宾馆由乘务员将包送到他手里。因此就出现了开头一幕。


    民航实业运输公司党支部,为了提高班车服务品牌,丰富班车文化,加强对司乘人员优质服务、文明乘车、安全驾驶的教育,不断提高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几年来,新疆民航班车司乘人员在车上拾到旅遗忘客的物品小到一个电话卡,大到行李包,手提电脑就10多部,共计物品及现金100多万元,都物归原主。以诚信的服务,为旅客乘坐民航班车创造和谐文明的乘车环境,提供良好航空地面延伸服务的车厢文化内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