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驾驶员千方百计寻找丢包人

http://www.cnair.com 2009-03-31 10:4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09年3月28号,新疆民航实业运输公司旅客班车驾驶员文涛交来一个黑色旅行包,推测可能是在医学院下车旅客丢下的。当时,新疆民航实业运输公司旅客班车工段长段茂林值班,想到丢包的旅客一定会很着急,要想尽一切办法,尽快找到失主。                                               

 


    通过请示运输公司张万军书记,要求先把包安检,再找失主线索 ,打开包检查发现只是一些换洗衣服,看病拍的几张片子。日常用品、书籍,还有一个纸袋等,纸袋里面是一位53岁的柯尔克孜族干部艾塔力甫在克州住院的手续和病历。纸袋封皮上写着克州电子政务办公室。通过这些信息,段茂林去医学院、 军区总医院,咨询医生,在门诊、住院部查找,联系机场值机、售票处查找,又通过克州114查号台查寻克州电子政务办公室。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有了消息。第二天下午20点克州电子政务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来电话说艾塔力甫在医学院住院。                                                                                     

 


     第三天,终于在医学院找到了艾塔力甫,一见面他非常激动,紧紧握住我的双手说:谢谢你及时给我送来了包,帮我省去了很多麻烦。随手拿出200元钱要送给我,我婉言谢绝,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艾塔力甫连连说民航服务真好,民航人和我们柯尔克孜人心连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