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进行换季准备 确保飞行安全正常

http://www.cnair.com 2009-03-30 16:4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329日是换季第一天,为做好换季期间各项工作,保证飞行安全和运行正常,飞行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排班和技术方面进行了有序准备,并于换季前一天由飞行部检查组领导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为确保换季期间排班的科学合理,排班室领导多次深入中队,与一线飞行员进行座谈,征求飞行员在排班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调整了排班方案。


在换季技术准备方面,飞行部有计划地多次进行了相关换季飞行业务理论培训,并认真履行签到制度,保证了培训质量。


在航班配餐方面,餐厅设专人负责机组餐的配送,不仅在花样和数量上有了充份的保证,在时间上也做到紧跟机组,快速及时。


为保证换季期间的正常运行,飞行部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排班室工作人员在28日周六,换季前一天时全体加班一整天,直至晚上900才离开工作岗位。


28日,飞行部主管安全的以副经理杜青和主管运行的副经理刘晓多组成的检查组按换季程序逐条检查了各岗位换季落实情况,并对检查结果表示满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