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省荔波推行集中式消毒餐具优化旅游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09-03-30 10:4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日前,记者从荔波县卫生局了解到,为了提高全县餐饮业公共餐饮用具的卫生合格率,保障广大游客和市民吃得放心,3月6日起,荔波在全县餐饮业推行集中式消毒餐具。


  随着荔波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游客和广大市民对公共卫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对餐饮业公共餐饮用具卫生问题尤为关注。目前该县已有160多家餐饮单位使用荔波阿波罗餐饮具消毒服务机构统一配送的消毒餐具。餐饮具由餐饮具消毒服务机构统一进行配送、回收、清洗、烘干、远红外线高温消毒、无菌包装等。消毒后的碗碟茶杯勺,由消毒服务机构用塑料膜密封,用专用车辆运送到各家餐馆,摆上桌后由消费者自己拆封,确保了全县餐饮单位餐饮具消毒效果。


    为了提高全县餐饮业公共餐饮用具的卫生合格率,该县卫生监督部门加强对餐饮业公共餐饮具卫生的监督监测工作,对餐饮具不进行消毒或消毒效果监测不合格的单位予以处罚或停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