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省荔波县给农民颁发“农家乐”接待资格证

http://www.cnair.com 2009-03-30 09:1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荔波县游客接待量越来越大,2008年达到204万、2009年有可能突破250万,从而带动了餐饮业的迅猛发展,大小“农家乐”接待点如雨后春般地出现,为了进一步规模旅游接待工作,荔波县大力培训景区周围农民,对合格农户颁发“农家乐”接待资格证。


    通过培训,大批小七孔、大七孔、瑶山、王蒙、驾欧和梅花园农民获得接待资格证,仅洞塘一个乡,就有75人取得“农家乐”接待资格证、1人获得《贵州省乡土人才高级培训旅游开发班培训合格证》证。为了增长他们的见识,荔波县有关部门和乡镇还带他们到黔东南州、广西等地学习先进的农家乐接待知识,拓宽接待视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