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管理物业公司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

http://www.cnair.com 2009-03-27 17:4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26日下午,新疆民航实业管理物业公司开展科学发展观集中学习,物业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此次会议学习由支部书记刘明主持。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杨本森书记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同时,为确保完成总公司党组织制定的学习实践活动,业务办还制定了学习计划,对实施方案中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目标进行落实,按照总公司要求将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各小区,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目前,物业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顺利进入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相关工作正在推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