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领导干部率先带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http://www.cnair.com 2009-03-27 11:4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金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干部要率先带头。3月25日下午,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张毅军组织大家学习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干部学习文件选编》中的部分章节。重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的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讲话。

      集中学习后,公司党委还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会后还要继续自学,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要认真思考胡锦涛总书记《全面加强新形势下的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讲话,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和干部作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