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继先烈遗志 展团旗光辉

http://www.cnair.com 2009-03-27 11:1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3月2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团委的青年团员参观了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旧址。



 


走进这座经历了历史风雨的建筑物,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把他们这些80后的青年团员的思绪带入了那个艰苦的年代。墙壁上一幅幅革命先烈的照片、油画是那个年代的真实写照。当看到一幅名叫汪德祥烈士的照片时他们深深鞠了一躬,因为他也是一名飞行员,在新疆航空队学习飞行,1942年6月在迪化执行飞行任务时飞机发生事故殉职,年仅26岁。


 



 


在这里,青年团员们深刻的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正含义,正是有了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历程,才有了新疆今天繁荣稳定的发展。


 


参观结束时,青年团员们回首注视着这座矗立在繁华街道中的小楼,不仅怀着对烈士的敬仰,更是对现在美好生活的珍惜,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安全飞行,为新疆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