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以专业知识培训促新闻工作水平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09-03-26 20:1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25日、2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了“新闻宣传培训班”,意在凭借“基础管理建设年”的东风,强化新闻宣传管理和基层通讯员队伍建设。

    此次培训邀请了与南航新疆分公司有着多年新闻业务往来的新华社新疆分社、新疆新闻摄影学会、新疆日报社以及新疆经济报社的专业新闻人士作为授课老师。他们结合南航工作特点,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讲授了自己多年来从事新闻工作的经验以及新闻写作知识、新闻摄影和媒体沟通技巧等内容,帮助分公司基层通讯员树立信心,增加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兴趣和使命感,提高南航新疆分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和应对突发新闻事件的能力。

    来自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的安全员王泽飞领到了分公司专门为大家购买的《怎样采写新闻》和《新闻摄影教程》两本书,他感慨地表示,自己一直对新闻写作和摄影有兴趣,通过学习,一定能用笔和镜头记录下更多一线工作的精彩瞬间,努力创作出更高水平的新闻作品。

    2009年是南航新疆分公司的“新闻宣传质量年”,分公司将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新闻宣传工作,全力发挥新闻宣传助推中心工作的效力,以良好的企业外部形象促进分公司竞争软实力的不断提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