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谐机场 志愿全运――济南国际机场全面启动消防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3-26 15:5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安部、共青团中央等13部委《关于印发中国消防志愿者行动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机场迎接全运会。2009年3月26日,济南国际机场以“和谐机场 志愿全运”为主题,在各单位集中开展消防志愿者服务活动。

机场消防志愿者服务大队在候机楼内,对“窗口”职工、来往旅客以及候机楼内经营商户,以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消防知识展板等形式,普及消防常识,增强各单位职工及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本领。同时,消防支队还将分三批对各消防志愿者服务大队骨干进行理论培训,提高志愿者服务能力。为构建和谐机场,迎接第十一届全运会在济南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