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空警机上调解旅客纠纷

http://www.cnair.com 2009-03-26 09:5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姜静 王卫红 王元福)报道   近日,东航甘肃分公司执行MU5394(郑州-上海)航班上发生一起旅客因调整座椅靠背引发的纠纷,被东航甘肃分公司空警及时调解,防止了事态的扩大,保证了其他旅客的安全。

MU5394航班起飞约40分钟后,空警王元福和张凯接到后舱乘务员报告:有旅客在后舱过道打架,原因是:27D旅客向后调整靠背时,因动作幅度较大,致使放在28排杯架上的饮料溢出,洒在28D旅客衣裤上,28D旅客劝解无效,进而引发双方辱骂和肢体冲突。

王元福和张凯即刻赶到后舱,只见这两位旅客站在27排过道相互推搡谩骂,引发周围旅客围观,堵塞过道。两名空警立即制止了两人的行为,并疏散周围旅客返回座位,防止破坏飞机配载平衡和事态升级,空警张凯把27D旅客调到3B座。

调整当事双方座位后,两名空警分工负责,全程监控两人。并分别告知他们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三项规定,扰乱客舱秩序和飞行安全。经对两名旅客进行政策宣传和调解矛盾,两名旅客对各自的冲动行为深感后悔,并相互表示歉意。

由于空警调解及时,处置妥当,果断制止了旅客的违反治安行为,避免了事态的扩大,保证了航班上旅客的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