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三亚维修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3-26 00:0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贯彻落实南航集团、股份公司关于机务系统开展2009年“安全生产年”活动的精神,南航三亚飞机维修厂于3月18日召开全厂动员大会,成立以厂长张全、总支书记周伟为组长的2009“安全生产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实施方案。


    张全厂长要求各车间、科室要严格按照集团、股份公司的文件要求突出抓好“三项行动”(即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守法行动、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切实加强“三项建设”(即安全生产法治体制机制建设、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建设、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细化安全考核指标,将责任和压力分解传递下去,重点落实“四个责任”(各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管理部门的监管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的安全领导责任,员工个人的岗位责任),使全厂员工上下齐心,尽职尽责当好四堵“防火墙”。质控室结合安全教育有计划地进行适航规章、民航法规、地面交通安全、典型不安全事件的学习、研讨,技术管理室认真做好各类基础知识的培训、复训工作,扎实做好重大故障、重复故障的排除工作;各车间领导必须有专人负责飞机故障控制工作,严格执行放行标准,努力减少MEL项目,把好飞行安全的关口。


    周伟书记强调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宣传报道等多种形式,充分宣扬“安全生产年”活动的主题,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立足本职,群策群力,切实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生产年”活动,为活动的深入开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厂干部员工以“安全生产年”活动为契机,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切实做到按手册、工卡施工,杜绝违章作业,消除安全隐患,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主要矛盾、薄弱环节,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