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省荔波县“七个严禁”加强世界自然遗产保护

http://www.cnair.com 2009-03-25 16:4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了使世界自然遗产免受破坏,贵州省荔波县按照世界遗产地管理规范的要求,实行“七个严禁”加强对荔波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的保护,促进其可持续开发利用。


    一是严禁在自然遗产区域内采伐林木,保护自然生态;二是严禁在自然遗产区域内开矿采石,加强水土保持;三是严禁在自然遗产区域内野外用火,严防森林火灾;四是严禁在自然遗产区域内乱倒乱扔垃圾,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五是严禁在自然遗产区域内狩猎,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六是严禁进入相关洞穴探险,保持原始景观;七是未经允许严禁游客游览未开放区域,加强景观保护。(荔波县政府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