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创新基层党建 服务科学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09-03-23 18:1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霞 吴维敏)3月18日,南航货运部召开了2009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提出服务科学发展,创新基层党建是新形势下货运部各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使命,今年要以六项重点工作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水平,为今年“克服经营困难、确保货运安全、推进货运改革和保持队伍稳定”的中心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部署了今年的六项重点工作:一是以解决思想认识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重点,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努力为推动货运科学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二是以提升领导班子及干部的能力和作风形象为重点,不断深化创建“四好”领导班子活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三是以加强制度化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础;四是着力强化宣传思想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努力为南航货运应对挑战鼓劲加油、凝心聚力;五是全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六是进一步发挥群众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努力推进和谐货运建设。

         会上,还表彰了2008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达标单位和先进个人,对今年的新闻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指标分解和部署。货运部党委书记周达与六个党总支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计划生育责任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