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上门走访广州金牌货运代理企业

http://www.cnair.com 2009-03-23 18:1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霞 吴维敏)3月19由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宗凯带队、货运部领导陪同,代表南航货运走访了广州地区的四家金牌货运代理企业,通过上门沟通、征求意见,共同表达加强合作、共渡难关的心声,受到了货运代理企业的欢迎。

       这四家代理企业包括广州市穗佳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新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联顺贸易有限公司和威时沛运货运(广州)有限公司。在走访中,南航货运了解了这些重要合作伙伴的运作模式,以及他们在国际金融危机中所受的冲击及应对措施。他们表示,虽然由于经济下滑、空运货量减少,但是货运代理企业依靠灵活的机制,提高了抗风险能力。同时,他们还是迫切希望能够加强与南航的合作,想办法拓展利润较高的航空货运业务。同时,南航货运还重点征求了他们对南航货运营销、服务保障等环节的意见和建议。四家金牌货运代理主要对货运订舱手续办理、货物运输质量、货物不正常运输处理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此次南航货运高层领导主动上门拜访受到了货运代理企业的赞赏。南航货运在访谈中表示,今年南航货运将立足于“以服务促营销、以服务促竞争力”,加大服务创新力度,重点加强货物收运、配载、装卸等关键服务环节的质量控制,以打造流程顺畅高效,接口严密无缝、管理细致到位的货运服务为目标,努力以差异化、专业化的服务争创更大的竞争优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