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管理物业公司组织员工学习物业管理手册

http://www.cnair.com 2009-03-23 11:0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20日,民航实业管理物业公司在物业公司会议室召开学习刚颁布不久的《规范化管理手册》专题会,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本手册共分机场设置图、规章制度、工作程序、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基础台账及报表、职业道德、服务规范、物业接管、应急预案等十个章节,贴近企业实际,富有企业特色,集中反映了公司多年的理论创新、观念创新,并充分汲取了公司的理论成果和管理精华,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干部员工能准确领会《规范化管理手册》的主要内容和其精神实质,从而使员工更加自觉践行公司企业文化,把满腔热情和聪明才智投入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和服务机场居民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