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围绕提升竞争力 着力解决五大问题

http://www.cnair.com 2009-03-22 09:3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霞 吴维敏)近日,南航货运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迅速启动了学习实践活动。南航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5指导检查组副组长聂遂福出席了会议,对货运部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工作特色突出、落实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南航股份货运部总经理罗来君传达了中央、国资委、南航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周达做了动员讲话。会议提出学习实践活动要以“以‘提升南航货运竞争力’为主线,转变观念,创新经营,提高安全水平,优化服务质量,促进队伍和谐,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增强持续发展的能力”为主题,重点解决好五个问题:一是货运竞争力需要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在经营创新上思想不够解放、视野不够开阔、点子不够多,以及整体合力需要进一步增强,对公司货运系统的业务指导力度、掌控力度需要进一步加大的问题;二是货运业务规范化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特别是要加快推进运价管理、舱位管理、代理人管理、货运“两包一合”及内部公务免费运输管理等业务公开化、透明化运作的问题;三是保障持续安全的能力需要进一步提高,特别是对安全管理体系(SMS)的认识、把握和实践能力有待进一步加强的问题;四是服务竞争力需要进一步增强,特别是服务观念有待更新、服务创新水平有待提高,以服务促营销的能力有待提升的问题;五是基础管理还比较薄弱,特别是部门之间的协作效率需要进一步提高,货运人才重点是营销人才的培养力度需要进一步加大,内部管理机制需要进一步完善的问题。会上,货运部要求下属党组织在3月20日前完成动员部署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