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扎实做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准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3-20 15:3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12日,在中国航油华北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后,按照华北公司的统一部署,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立即组织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下简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机构,迅速做好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扎实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在第一时间就为各级党组织和机关部门印发了集团公司、华北公司相关学习资料和文件精神;根据工作实际,制订了《太原分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推进计划表》;编写了太原分公司《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指南》,将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题、原则、目标、主要内容和相关环节进行了精炼和分解,使各级党组织在紧张的工作中能够快捷、清晰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制作宣传展板,利用办公楼宣传橱窗及时向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宣讲开展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时在公司上下形成扎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良好氛围。特别是结合公司的工作实际,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党委以“应对挑战抓机遇,迎难而上促发展”为主题,向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1、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题,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转变作风,科学调研,求真务实,维护稳定,构建“政通人和风气正”的工作局面。

2、以“强三基、话服务”为主题,广泛开展岗位练兵、劳动竞赛等活动,保持设施设备完好率,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

3、以“安全关系你我他,安全健康靠大家”为主题,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认真查找“三违”隐患,杜绝“跑冒滴漏渗”现象,实现 “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的安全生产目标。

4、以“应对挑战抓机遇   迎难而上促发展”为主题,广泛开展增收降本、节能减排活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努力实现上级下达的经营指标。(李小飞、闫振东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