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为东方万里行会员提供增值延伸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3-20 15:2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静 王卫红 姚宏)报道 东航甘肃分公司为了配合淡季销售工作的开展,从多方面促进销售,提高收入,特制订了东方万里行会员增值延伸服务。

东方万里行金银卡会员属于高端旅客,是公司的宝贵资源,分公司市场部新出台了针对东方万里行金银卡会员的服务措施。具体为:对甘肃分公司辖区内所有东方万里行金银卡会员,安排专人通过定座系统查询该部分旅客,在兰州始发航班上的出行情况,并进行跟踪服务。通过机场专人引导、协助值机以及主动为客户进行积分补登、外站票务保障等服务措施,使金银卡会员切实有贵宾般的尊崇感受,使这些旅客增强了对东航的忠诚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