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管楼配线架割接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09-03-20 11:2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3月17日上午13 时,随着最后一部电话的测试完成,新疆民航网络公司程控电话部历时2个半月的航管楼配线架割接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这次航管楼配线架割接改造工程共分8次进行,涉及线缆2600对,其中包括专线180条、电话用户211个、小程控电话64部、磁石电话4部,以及航管楼内所有单位。为了将对用户的影响降低到最低点,缩短通信中断的时间,确保不影响安全生产,网络公司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工作。程控电话部外场技术人员除了提前仔细核对和整理线缆资料外,还采取部分重要线路的复接方法,反复核查和测试,以确保每一对线缆资料的准确无误,保证割接工作能够顺利实施。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整个割接工作中没有因线路割接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并得到了很多兄弟单位和部门的好评。

 


作者  苏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