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八只奥运熊猫返川 游客合影留念

http://www.cnair.com 2009-03-19 08:3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昨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称,本月日(22日),奥运大使--卧龙大熊猫当晚就能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听说此消息的游客都纷纷来到熊猫馆与这八只奥运大使合影留念,在奥运会期间每天看熊猫的人次达到3万左右,3月中旬以来,每天到熊猫馆参观的游客量,平均比之前增加了三成左右。可想而知,这些熊猫在人们心中的价值与地位。




    据了解,为更好地安置震后转移大熊猫,在国家林业局、四川省林业厅的大力支持下,在雅安碧峰峡基地新建了18套大熊猫板房兽舍,后又增建20套固定圈舍,现已全部投入使用。经与北京动物园协商后,决定将八只奥运大熊猫接回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饲养。此外,部分寄养在外地的大熊猫也将陆续返乡。




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