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举行安全教育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3-19 01:2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孔祥名 杨利生)和田机场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3月18午,组织了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会议传达了机场集团《 关于加强近期及今后一阶段运行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和田机场第一季度安全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春季驾驶员安全教育活动。通过举办安全教育日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敲响了安全警钟,一幕幕血的事实和教训,让人触目惊心,激发了大家强烈的安全防范和责任意识。


  这次安全教育日活动,目的是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大安全管理力度,贯彻和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责任真正落实到每一位员工、每一个岗位上去,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从而促进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