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组织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09-03-19 01:2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 锐)2009年3月18日,根据机场集团统一安排,和田机场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春季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会上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田机场车辆管理规定》等内容, 要求驾驶员在驾驶机动车前,必须对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性能进行检查,不得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或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等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在停车离开时,注意关闭门窗,确保车辆安全。教育大会上还着重强调了车辆驾驶人员必须严格车辆日常检查工作,特种车辆在接触航空器时,按照操作规程执行,细心观察周围环境,确保万无一失。

 

   通过开展春季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完成2009年车辆保障任务,为机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