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以责任求实效

http://www.cnair.com 2009-03-18 12:3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力度,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新闻宣传工作,展现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作为民航首家由驻场单位组建从事民航保障服务部门又好又快发展的风采。近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下发了《2009年度宣传报道任务及新闻宣传管理办法的通知》,与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责任书》。从组织机构、任务分解、报送流程、奖惩办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强化管理,将新闻宣传工作任务分解的各单位,与部门绩效考核成绩挂钩,党支部书记作为新闻宣传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本部门的新闻宣传工作,每月生产经营汇报会上通报各部门宣传报道任务完成情况。

        2009年,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到新闻宣传工作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宣传造势、树立形象、凝聚人心、推进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努力营造团结向上、队伍稳定、促进公司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