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重视员工基础职业技能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3-18 12:1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15日,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管工中级职业资格证培训班在下属的物业管理公司会议室正式开课,培训班为期15天,公司30名管道维修人员参加了培训。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为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维修服务质量,专门聘请了新疆安装技校管工专业的老师授课。针对公司服务范围和管道维修人员的特点开设了“金属材料,识图、制图,管道施工图,管道平、剖面图的基础知识”;《管配件的展开与制作》、《管道轴测图》、《给排水工程识图》等课程。使工人不仅能够学习到必备的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以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