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信网络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经验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09-03-17 17:1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扎实做好2009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3月13日,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召开了2008年度安全生产经验交流会。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共28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并邀请空管局安全监察处领导参加指导。

     交流会共有10篇文字材料进行了交流,包括:软件开发技术及管理、外聘员工的管理、消防工作培训及管理、设备维护的经验、安全信息管理及应用、故障实例判断分析、安全运行统计及分析等。交流发言采用幻灯讲解,内容丰富,贴近实际。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各部门加深了解、相互协作提供了一个互动平台,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思路、新想法,对促进公司的安全生产、提高管理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公司总经理孙涛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0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交流材料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从内容详实、结构组成、层次分明、形式新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此次交流会,公司各部、室要正确认识现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采取措施,狠抓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的执行和落实,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工作基础,使公司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正常运行。


(作者 万霞、黄俊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