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在这里延伸

http://www.cnair.com 2009-03-17 16:3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的乌鲁木齐依然春寒料峭,但料峭的寒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也挡不住爱心的付出。


对于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职工王瑜来说,这两年是极不顺利的,2007年父亲罹患癌症住院,因老人没有医疗保险,所有费用都得靠她承担,几乎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真是祸不单行,2008年末,丈夫又被查出患有肾肿瘤疾病,手术后需要进行大剂量的药物治疗,并且这些药都是自费药。家中连续的变故,给王瑜带来了很大的打击,沉重的经济负担压得她喘不气来。


一方有难,八方相助,运行指挥部党委在得知王瑜的情况后,立即提出了为王瑜捐款的倡议,号召全体员工为王瑜伸出友爱之手,解决她的当务之急。号召一经发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我500元、你300元、他200元,向王瑜伸出了一双双温暖的手,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111名干部员工为王瑜捐款30700元。当运行指挥部工会把捐款交到王瑜手里的时候,这位不善言辞的员工掉下了感动的泪水,说出了埋藏在心底的话:“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是单位和同事帮助了我。谢谢大家为我付出的爱心!”


虽然室外依然有料峭的寒风在吹,但正是有了运行指挥部同事们这份爱的付出,给倍受艰辛和打击的王瑜带来了春的温暖,春的希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