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放心消费 满意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3-17 16:2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通信网络公司团委和各部门一起围绕今年消费者权益日“放心消费,满意服务”的活动主题,以满意服务为重点,在新疆民航小游园举办了“民航通信网络营业厅成立五周年‘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公司工会主席颜宁、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司所有团员青年参加了现场服务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火红的“青年志愿者”绶带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驻足和询问。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志愿者”们,结合自己本专业特长,热情地向现场的消费者介绍了公司各类电信资费、计算机上门服务业务、用户遇到故障投诉处理的流程和电信专网、网络宽带业务咨询以及疑难问题解答等,积极为用户排忧解难。现场还向消费者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提供免费上门排故服务。

     一位在活动现场的退休职工感慨地说:网络公司发起的这项“学雷锋”便民活动,形式非常好,虽然现在是市场经济了,但“雷锋精神”应代代相传。虽然都是些小事,可它却让大家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那种无条件的、心甘情愿的为他人服务的浓浓亲情……

 


作者  叶志忠、李佳楠、侯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